close

百分百純真毛製造,每一根毛都是正港的男性胸毛,這件胸毛大衣要價2499英鎊,約3萬港幣,你會想買嗎?

 

其實這是英國一家乳品公司為宣傳主打男性客層的巧克力牛奶,找來設計團隊,花費超過200個小時,製造出這件胸毛外套,廣告喝了他們家的乳品,就如同這件胸毛大衣展現的,會讓男性更具有雄風魅力。不過很多英國女性表示,她們不喜歡男子胸毛太重。

 

不只香港,原來英國的女性都不喜歡男性胸毛太多太重,難怪近年愈來愈多男性到醫學美容、醫學抗衰老中心接受激光脫毛療程。即使真的有人想買這件胸毛外套,但價錢也太貴了吧,3萬港元可以做很多部位(甚至於全身)的激光脫毛了。

 

Section

Dermes

Marsha

MediLASE

Pretty Medical

全腿

$29,000

$19,800

$25,000

 

大腿

$23,000

$15,800

$18,900

 

小腿

$19,800

$15,800

$16,200

$18,000

全手

$23,000

$15,800

$18,900

 

Upper/Lower Arm

$16,500

$12,800

$13,500

 

全面

$19,800

$15,600

$16,200

 

Underarm

$8,800

$7,800

$8,000

$9,XXX

Upper Lip

$3,900

$5,200

$3,000

 

Full Bikini

$11,800

$8,800

$9,720

 


以上是
2013年各家激光脫毛中心療程價錢比較,最貴的DERMES脫全腿2013年價錢兩萬九,而MEDILASE全腿2013年價錢都只是兩萬五,其他部位更相宜。花3萬塊買一件胸毛外套,還是花兩萬或更低的價錢做激光脫毛然後一身白滑,連買牛奶浸牛奶浴的價錢都省卻了,而且胸毛外套買回來只能穿一兩季,激光脫毛的效果卻是徹底長久的,有數得計,你總懂得怎麼選擇吧?

 

PRO-U Technology 755nm使用霧態冰感冷凍劑降溫其實就是EPID Cooling System專利智能降溫系統,於激光發射前發放零下-20度冰感霧化冷凍劑,比起搽凍冰冰嘅Gel、吹凍風,更加快速冷凍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咁就真正做到安全及有效徹底的激光脫毛。在做完第一次的激光脫毛療程後,就會明顯看到生出來的毛髮會比較幼,第二次療程後,毛髮更明顯生長速度變慢。

 

DERMES用的TKS 755NM不像MEDILASE用的PRO-U Technology 755nm,它沒有內置冷凍系統,需要用外置風機吹著脫毛部位減低痛楚,相對來說,痛感就會較大。

 

而除了內置專利智能降溫系統之外,MEDILASE的治療師也會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膚色深淺度然後制定最有效既激光能量,令療程更安全同埋可以用最少療程次數做到徹底激光脫毛。有別於一般激光脫毛單靠治療師的肉眼判斷。

 

arrow
arrow

    LuL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