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曾經獲封為「性感女神」的韓星全智賢,當年憑著清秀的樣子和高佻的身材迅速走紅,然而最近她接拍一輯咖啡廣告時,卻被發現女神形象幻滅。有網民指她「胖得連雙眼皮都沒有了」,又稱現在的她像位大嬸。
 
看來這位曾經的女神全智賢沒有跟隨她國家韓國的整容潮流, 開刀削走雙下巴, 可能是怕痛和怕風險大吧。的確, 開刀整容的風險真的很大。但如果全智賢來香港的話, 不用開刀的醫學微整形可以幫到她。不用開刀, 不用承受高風險, 都可以擁有瘦面效果。說的就是DYSPORT、BOTOX瘦面。
 
利用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 所分泌出來的天然物質, 再經高科技純化萃取, 在醫學上已被應用了十多年, 最初的醫治範圍主要是肌肉痙攣, 近年被應用於皮膚美容學上, 現時全球主要生產商有美國的Botox及英國的Dysport。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專業資訊來自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網站。)
 
香港的阿嬌鍾欣桐擔當了DR. REBORN BOTOX瘦小腿代言人, 這麼多年都可以保持瘦面, 就知道BOTOX和DYSPORT的厲害了。
arrow
arrow

    LuL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