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媽朱茵光彩照人 SLIM MAGIC, GET THE SHAPE
 
已為人母的朱茵性感不滅, 最近復出拍廣告, 身穿高貴的紫藍色晚裝, 依舊光彩照人。
 
 
世界各地有很多明星辣媽, 香港的更是多不勝數, 除了朱茵之外, 還有蔡少芬、楊千嬅、周家蔚、楊思琦等, 未知今年會否新增陳茵媺一位呢?
 
生BB後修身難, 作為明星生BB後修身更難, 因為她們要趕快修身搵奶粉錢嘛。
 
外國超模MIRANDA KERR (老公為HOLLYWOOD型仔影星ORLANDO BLOOM)就有懷孕時做YOGA的習慣, 生完FLYNN之後修身速度奇快, 現在她也有每天早上做10分鐘YOGA的習慣, 看她那火辣身型, 真的很有說服力啊。

可惜小編比較懶每天OL上班時間已夠累早上睡得幾多得多又怎可以騰出10分鐘時間KEEP FIT於是一些十分有療效的健康醫學減肥法就成為我們懶人的恩物了例如是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的Lipo-Break 2S身體線條再造療程一方面透過科技瘦身再造身體線條(SHAPE), 另一方面以補身食療IFORMULA燃燒體內脂肪(SLIM), 我說這療程應該叫「3S因為既健康且輕鬆就可以讓我們擁有S型的身材了!

 
 
圓碌碌雖然很可愛但作為女人還是有一些線條才好看!
arrow
arrow

    LuLu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